快速訂房 STEP.1 - 依楓民宿

飯店簡介

給自己一趟沉澱心靈的旅程
遠離都市叢林
放慢您的腳步 享受花蓮的山風海雨
傾聽蔚藍太平洋與海岸山脈的奏鳴曲
隨著風漫步在楓林步道
鯉魚潭的湖光水色 慕谷慕魚的幽靜峽谷
旅行的每一刻都有驚奇
我們以最美的風景與最誠摯的心來款待您
依楓民宿 提供旅人最舒適的住所~~

飯店電話:0982-511134
飯店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三段162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 花蓮縣民宿1420號

客房介紹

繽紛的色彩、充滿童趣的圖樣,讓客房散發活潑氛圍,舒適明亮的客房,提供旅人最舒適的休憩環境,讓您在一天行程之後,能夠卸下疲憊與平日積累的壓力,為您補充滿滿能量!

周邊景點

鯉魚潭
鯉魚潭位於花蓮縣壽豐鄉,面積約 104公頃,是花蓮縣境內最大的內陸湖泊,潭面呈南北長東西窄的橢圓形,面積因四季水量榮枯而互有消長,並因潭東的鯉魚山而得名。潭四周築有環湖公路,全程4公里,徒步1小時即可走完。

吉安慶修院
在日據時代「慶修院」是大批日本人移民的主要據點,當時日本人為了讓當地的日本移民安心住下,便在此地建置『吉野布教所』,當時布教所所供奉的主神是弘法大師、不動明王及毘沙門天王,後來日本戰敗離開後,布教所便由當地居民接管,改成了奉祀釋迦牟尼佛及觀音菩薩,因此成為了現今的「慶修院」。

楓林步道
楓葉林中有如置身於詩畫之中,將令人難以忘懷,站在步道上,可遠眺如棋盤式阡陌縱橫的吉安鄉風景,更可俯瞰整個花蓮平原及海岸山脈北側,視野相當遼闊,沿著蜿蜒的道路緩緩前進,不但可以欣賞到明媚風光,更可以享受森林浴。

交通資訊

【由北而來】
台九線--]右轉新生橋(中央路四段)--]直走到二段右轉台九丙線(中山路三段)--]左轉吉安路二段--]吉安路三段(依楓民宿)

【由南而來】
從台九線過壽豐火車站直走--]左轉台九丙線往鯉魚潭方向--]過鯉魚潭後直走15分鐘--]吉安路三段162號(依楓民宿)